close
再見!! TOY BIZ的MARVEL LEGENDS雖然ML 15還沒全套入手,不過因為HASBRO接手的MARVEL 系列的登場,TOY BIZ的MARVEL系列玩具可以室內設計說正式畫下休止符了........雖然還沒正式結束可是我已經開始懷念TOY BIZ的MARVEL超級英雄的可動人偶了!!從2001年TOY BIZ出的第土地買賣一隻超多可動關節6吋蜘蛛人開始我就完全沉淪於這種革命性的超可動人偶,TOY BIZ不僅注意可動度,也很注意它們的外型與塗裝,所以房屋二胎2002年第一次推出的MARVEL LEGENDS 第一代就造成美國玩具市場的轟動!!!一開始的MARVEL LEGENDS的人偶都附加一個很漂亮的台座,支票借款後來又創新推出 收齊成套可以內附套件組成 巨大可動人偶的噱錢IDEA,反正都還蠻受歡迎就是了................就連在國內極為冷裝潢門的美系玩具也開始有受到一些玩具愛好者的青睞了,MARVEL LEGENDS某些點子頓時就成了許多美日玩具公司的效仿對象,雖然不能說十商務中心全十美但也算是不錯的玩具系列了!!可惜這個MARVEL系列被HASBRO相中了,MARVEL跟TOY BIZ的長期合作關係也只好被迫中斷了,有鑑於關鍵字廣告HASBO的不良紀錄(1.從MATTEL手中拿走DISNEY的玩具版權,之後DISNEY玩具品質有目共賭,2.後期星戰玩具的擺濫,3.BATMAN的不斷節能燈具REPAINT......),其實許多跟我一樣的MARVEL LEGENDS的愛好者對HASBRO並不抱太多的奢望!!再見了!!TOY BIZ的MARVEL LEGENDS,我會土地買賣好保存我這些MARVEL LEGENDS收集品的,加油吧!!HASBRO!!不要又把人家辛辛苦苦建立的招牌給砸了!!!!! BYE! BYE!! MARVEL 好房網LEGENDS FROM TOY B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17dtsa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