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瓜蝦仁炒飯前幾天因為都吃麵家裡之前剩的白飯一直冰著索性中午來做一道小黃瓜蝦仁炒飯材料: 新鮮蝦仁 肉絲 二顆蛋票貼 小黃瓜  胡蘿蔔 洋蔥都切丁 蔥末先把蛋煎好備用洋蔥先爆香 在下小黃瓜 胡蘿蔔一起拌炒這三樣蔬菜炒好先盛土地買賣起備用先炒肉絲在跟蝦仁一起炒熟盛起備用起一油鍋爆香蔥珠在把剛剛略炒過的三樣青菜下鍋還有白飯一起拌炒加點鹽巴在酌房屋二胎量加醬油拌炒下肉絲跟蝦仁在拌炒一下起鍋前把蛋絲蔥末一起下在灑些黑胡椒粉即可這就是小黃瓜蝦仁炒飯這樣的炒飯還真搞室內設計剛幸虧我有的是時間啦~~土雞蛋煎的蛋顏色比一般雞蛋色澤要來得鮮豔我買的蝦仁都是現剝殼的蝦子很新鮮吃炒飯還配上海帶房屋二胎芽味增湯在用小盤子盛自己要吃的分量這樣一小盤炒飯料多實在今日午餐 小黃瓜蝦仁炒飯+海帶芽味增湯 今天辦公室出租雖然是週末不過我一大早7點多就到公司去因為星期一進口貨櫃要大入貨怕到時貨出不完一早去幫司機出了一台長途的貨之後ARMANI在公司只加班了一小時在8點半就下班~~~ 下班之後就跑去姊姊在賣雞肉的攤位找她約了晚上全家要來我家吃薑母鴨因為上個室內裝潢禮拜姊姊給我3包她已剁好的鴨肉 我都還沒煮趁今天氣溫有點下降又是週末可以自己煮薑母鴨火鍋大家進補一下所以也去市場襯衫採買一些食材回來晚上煮因為晚上姊姊全家就要來我家進補中午就簡單做個炒飯吃也沒去姊姊家等晚上大家一起吃薑母鴨補冬辦公室出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17dtsa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